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兒媳婚變 宣明智法院探孫難相認

一般家庭能享有的祖孫天倫之樂,對於身家百億的聯電新莊房屋貸款榮譽副總宣明智來說卻是奢望,兒子和媳婦為了監護權官司鬧上法院,小孩已經由親家照顧10個月,上個月開庭,他把握機會想看看兩個孫子,沒想到媳婦和親家母都不理會,祖孫相見卻不能相認,宣明智感到非常痛苦。聯電榮譽副總宣明智:「沒有辦法跟自己的孫在一起玩耍,是很痛心的。」宣明智親自解釋無法含飴弄孫的難受心情,原來6月18日他特地前往新竹地院,滿心期盼能看到已經10個月沒見的兩個孫子,後來媳婦和親家母帶小孩出現,卻把他當隱形人,宣明智走近孩子,祖孫之間卻是一陣尷尬沉默。聯電榮譽副總宣明智:「母女兩個就在那邊用身體去擋著,連看都不給我看,能夠看到一眼,我可以感覺到小孩子的期盼,你看不到會想是一回事,當你遠遠看到連接觸都不能接觸,還擔心那個接觸,會對小孩帶來什麼傷害,那這種痛苦我想是...,不是你自己去體驗不會有的。」兒子和媳婦婚姻不和,打監護權官司,宣明智認為不應該禍及最無辜的小孩。聯電榮譽副總宣明智:「可以被當工具操弄成這個樣子,這個家庭...就算年輕人不懂事,家人總應該站在和的...,勸和的立場。」他不滿親家只顧捍衛自家女兒,卻忽略兩個孫子年紀還小,容易受傷害,話說得越來越重。聯電榮譽副總宣明智:「見過那麼多人帶過那麼多人,接觸那麼多人壞的人很多啦,我沒有看過這麼惡毒的,她(媳婦)喜歡跑趴名媛都OK,她是不是公主症啊?我兒子說爸爸她不是公主她是皇后,我說什麼意思,她說公主就是...當公主嘛,皇后可以賜你死的耶。」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和長豐企業千金王敏,結婚8年,去年8月婚變,從此以後他再也沒見過兩個孫子,孩子的爸媽互控家暴,鬧到要離婚,還為了監護權打官司,對於這些糾紛,他說兒媳都是超過30歲的人,應該自己處理好,但對於他這個做爺爺的來說,祖孫好不容易相見卻無法相認,即使他在商場上叱吒風雲,恐怕對於家務事也是無能為力。(民視新聞 劉松霖、劉毓琦 台北市報導)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兒媳婚變-宣明智法院探孫難相銀行貸款率利表認-060104322.html

屏東縣機車借款免留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drabbcu0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