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秀琴爆乳展實力!證明歌聲只輸蔡依林?

大嫂團之一的林秀琴21日出席「2016絕色女聲-風華絕代演唱會」彩排,與王俐人、圓圓、依依、佩佩、陳櫻文及蔡小潔等人將於明年1月2日起,在北、中、南、東舉辦共4場演唱會,每個人也將演唱鄧麗君經典歌曲,證明自己的歌唱實力。

秀琴身穿爆乳服裝現身彩排,自嘲說:「這件就是我的戰袍,要搶版面嘛。」但秀琴仍展現實力,現場演唱《我只在乎你》,證明自己曾是與蔡依林同場廝殺的歌手。秀琴回憶起,1998年參加《MTV新聲卡位戰》獲得第三名,第一名是現在的天后蔡依林,第四名是江美琪、第六名則是候湘婷。

秀琴說當時自己熱愛唱歌,但因為一些原因而錯過了發片機會,回到花蓮結婚生子後,漸漸忘了最初的夢想。開始上綜藝節目後,成為人人皆知的大嫂團,但每到夜深人靜時,總會想起那段在台上唱歌的日子,她發誓一定要回到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。秀琴說:「沒錯!我就是要證明,我林秀琴是會唱歌的。來吧!來感受我現場的爆發力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drabbcu0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